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感恩

感恩老妈把我诞下、感恩老爸把我拉拔长大、感恩妹妹的成长允许我的任性、感恩弟妹常常给我带来欢乐。谢谢家人给的惊喜,谢谢你们的心思。请原谅我的不善于面对,请允许我把一些事情只放在心里。

感恩从前的一切成就现在的我、感恩当下的我能对念头觉醒、感恩那充满挑战的未来让我继续成长。感恩生命中的小人,你们所留下的伤害,希望我能原谅并轻易地忘掉。感恩生命中的贵人,你们的举手之劳,我铭记于心,虽然你们常说不足挂齿,但我希望自己能学习心怀感激且在来得及之前说出口。
对于那些曾经被我伤害的人,请你们原谅我的任性和顽固。

倘若,我说倘若我的生命有八十年,这当下已经走过生命的四分之一。如果我能活到一百岁,我已走过四分之一个世纪。
生命总给你一些不给一些,我们容易忽略拥有的十巴仙,而感叹为何少了九十九巴仙。庆幸我还能感受生活中的小幸福,学会善待自己。感恩生命又给了我多一点时间。

生日,人家说长大一岁或老了一岁,我说生命在给我多一点时间的同时,其实也减少我存在的日子,就像一页页被撕下的日历。

关于这二十四年,总是在寻寻觅觅。不可思议地就这样过了二十四年。祝我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生日快樂哦~

Seng Kit 说...

最應該感謝應該是偉大的母親了,
這一天她最辛苦,
該好好慰勞她一下。

生日快樂。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