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第N次的热情消失之后

考验耐力的比赛里,我预见自己将会是个落败的人。至今,我惊讶自己可以如此有能耐地追随着你的脚步。无数次,你用冷酷贴在我的热情上,我决定止步。

这一个月色朦胧的夜,你再次来到我的面前。你蹲在我前方和我说话,我已经记不起咱们聊些什么。当你渐渐靠近我,我的呼吸很规律,我一直以为你就这样在我面前温柔地和我对话。

然,你在我毫无防备之下把那微红的双唇轻放在我这儿,透过它的温热用力地把我的嘴巴紧锁着,我感觉快窒息。你的舌尖在我的唇纹上轻轻地滑动,细腻的温柔,应该甜甜的。莫名其妙地没有激情的荡漾,没有散开的凉意;只是寂静,不是心动。我尝到呛辣,虽说爱吃辣爱得要命,可是我竟然抗拒你的无理。看着阖上双眼的你如此靠近,我呆住了,放空的脑袋瓜儿几乎休克。

你停留数十秒后,离开。看着不知所措的我,你为你的鲁莽道歉。我强装若无其事,不想被你发现我的不安。我一直期待你的温存,此刻我却那么气愤。为何在我厘清自己之后,你再次出现,这句话不断地在耳际边萦绕。

我想你了?最好不是这样,不然我没有勇气原谅自己。你不曾想念我吗?你无法回应我眼眸里的疑问。如果你是如此不屑,我并没有在乎你的不在乎。请保持距离。

这一夜 那一夜
你来了 我走了
卸下佯装的防御 穿上任性的外套
你没有道别 我没有哭泣

这是一场真实的梦抑或是梦的真实,已不重要。清晨的懊恼与惆怅,那一杯星期四的热咖啡有点苦涩。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