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习惯你这样疼爱着我

我常在想:从认识的那一刻开始,你是有心计还是无意识地把我捧在手心里呵护,我从来不知道。可是,我想我走狗屎运了。

这些日子,一直不想让自己习惯于被你关爱的现状。我用力地把爱的进行式变为爱的过去式,也尝试把这份感情蒸馏成纯正的友情。我渐行渐远,你却如此固执地往禁区前进。你总是适时地出现、适时地替我打抱不平、给予鼓励和安慰。然而,我知道自己不该享受这一切的美好。我知道这样对你不公平。

你的温柔如此地疯狂,我站在悬崖上那般地抓狂。这样被爱着,受宠着,有时候让我忘了自己是不是该如此这般沉溺在爱里。我努力让一切处于被动式,抽身之后却看见不自觉的我。我应该和你相爱,这是旁人会说的话,我也曾经告诉自己。但是,那种清醒的痛一次又一次地刺心。

我不值得拥有这些美好的爱,只因为我不够好。我不够好,可是你很好。请你离开,好不好?

我不想习惯你这样疼爱着我。回头想想,事情的发生也许是多心和我开的玩笑。原来只是一厢情愿痛苦地快乐着。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