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忽然好想你




在开车上班的途中,听到收音机播放黄舒骏的《椰林大道》。不自觉把音量调大,跟着哼起来。

听这首歌,不知怎么地忽然想念你。我们才分开不久,为何感觉好久好久没有见面。我知道牡丹盛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和去年的一样漂亮。难熬的寒冬终于过去,你和春天同在吗?

此时此刻,曾经美好的向往是否也让你不禁叹息?最近的你可好?我很好呢。

祝福你。

3 条评论:

Momo 说...

女孩告訴我說:
牡丹未開,過分濫情的杜鵑早已凋謝。她在用心走著……你知道,偶爾,她也會想起遠在那方的你。懵懵懂懂的女生,在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也不知跌了多少囘。現在,不太懵懂的女生,卻又開始想念那總是懵懂的日子了。
女孩還說,你要耐心地期待著,夢想的降臨總是在一瞬間,在你還來不及回過神來的那一瞬間。

润筠 说...

请你转告女孩: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误把杜鹃当牡丹。原来杜鹃已经凋谢,至少女孩会觉得杜鹃滥情。过分滥情的杜鹃长什么样?

知道女孩会用心地继续走下去。原来,女孩也会想起友人呢。看似懵懂的女孩其实一点也不懵懂,很勇敢。每一次的跌倒,她会爬起来,不管需要花多少时间。我相信她可以挥着翅膀高飞。

想对女孩说:最近犹豫了,害怕了,甚至没有太多的期待。有时候只是执著于当下的念头和感觉吧。梦想在来不及回神的瞬间降临,也许不再是惊喜。这些日子,走着想着,其实这样没有什么不好,就是因为得不到一些,拥有得更多了。

Momo 说...

若是應該爭取的,你已盡力。
那麽,接著下來的未來,就以平常心來面對吧。祝福你。
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都能在蔚藍天空下盡情地展翅高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