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又一个秋天

sunrise 201109

不知道昨夜的雨势有多大,清晨还有些许雨滴。灰蒙蒙的天气,出门前的心情随之惆怅,父女俩安静地坐在小食中心吃早餐。前往机场的路上,看见淡淡的咸蛋黄,和那天送学姐去机场黄澄澄的不一样。日出告诉我,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是充满希望的。

两个月漫长的暑假,失心疯,要和暑假先生告别了。在脸书看到一段有趣的文字,这样写:我不要跟你分手暑假先生!为什么要把我推给开学先生!开学先生再爱我,我还是一心想着你的!就算他比你认真,比你优秀,我还是爱你,我永远爱你,暑假先生!我跟他不会幸福的!为什么你一定要离开?你知道我多爱你么?暑假先生,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刘在我的身边,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这段文字实在贴近我的心情了。我说啊,暑假先生,我好爱你,请你不要离开我啊!然,暑假过去了;寒假还会远吗?小别胜新婚,等待小情人寒假的到来,转眼一年又到头。只是还没有开课,就已经想着放假,实在说不过去啊。

每个假期都固定见面的朋友、远在他乡或近在眼前却没有碰上的朋友、新认识却能侃侃而谈的朋友、透过网络互动的同学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暑假回忆,知道你们好好的,心安。

从一个岛国到另一个岛国,一次又一次适应调整,每一次离开回来的心情总是五味杂陈,平静中有浮躁,有些许不安。又一个秋天,这一次,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台北生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