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半百的二分之一

刚开始玩脸书,系统的便利提供记录朋友的生日并且做提醒,现代人应该很少人会记得朋友的生日,手机号码及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数字。不适应脸书上的生日留言,总觉得少了什么;日子久了,才知道愿意花上几分钟时间留言是难得的。

友人J送上《春暖花开》这首歌当生日曲,截取歌词:每朵岁月都有新生的光彩,希望就像春雨,守护新苗的模样。成长的路还是要继续。生日当天闷热的早上,游走在茨厂街,记录为了政客口中的发展被牺牲的老街,他不知道何时退下历史集体记忆的外衣,赤裸裸被毁掉。

谢谢家人的包容和允许,许我一个安静简单的一天,越年长越简单的吃顿饭,就满足。短讯或脸书,早来的、刚好的、抑或迟到的,每一份生日祝福都是一份正能量。我已经走过半百的二分之一,但愿接下来可以更沉稳。谢谢所有人的祝福,我会带着你们给我的能量好好生活,继续未完成的功课。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