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你用沉默爱我

我们何时在一起,我不禁问自己。只在梦里?或隔空在时间里?可能在我的想象中。

夏天,很热情,我们相识在酷热城市的午后,留给对方浅浅一笑。秋天的告白,你说 I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混乱我的心跳节奏,惊醒在梦中,拍拍胸口说幸好没有死。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形容,确实是心动了。不告诉你心暖了,如寒冷冬夜手中的一杯热巧克力。

我回想自己生气的模样,禁不住扑嗤一笑。忘了为何生气,只记得生气的感觉,所以干脆说你那头长发把我惹毛,你的邋遢随性让我抓狂,我借题发挥而已,不需要合理的言辞。你不语,一直不语,这可不是妥协,不是容忍,是包容。我们还在阴沉的氛围里纠缠,理智掴了感性一个巴掌,好痛。

你的纵容是全心的爱。有时候,爱可以很沉默。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