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随想记录0927

under sunshine


很多人都说能够哭是很幸福的,我总是不太了解你们的羡慕。终于知道原来不是每个人在悲伤的时候,都能畅快地流眼泪。那些羡慕的话语和眼光都是真诚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哼起阿牛的<哭>,它陪伴许多人走过低潮,小时候很喜欢的这首歌;长大以后还是很喜欢。

******

哭是美的,笑可以更迷人。我们要在生活中保持笑容。

******

了解自己多一些就会多爱自己一点,生活的力量悠然而生。每次都会想到他,用各种方法爱自己,笑容很有力量,让人感觉平静。

******

爱要相信,爱需要付出,同时可以充满期待,但又怕受伤害。伤害是一种成长。

******

友人们都会抱怨自己的伴侣,爱的愉悦很少人说起,我们在谈话中发现。当年的课堂上,她也说过文学作品大部分都是悲愤的,因为悲伤比较容易表达得好,要把快乐文字化比较难。悲伤比快乐有张力?还是悲伤比快乐容易引起共鸣?

******

快乐的时候,<叶子>的旋律悄悄响起。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

两人互相观望对方,谁也不愿意多走一步,就看谁会先低头。她感受另一个他的感受,因为角色扮演调换了。三角永远不能平衡。

******

有些人只适合成为知己;不适合当情人或伴侣。

******

情绪走在前面,很累人的一件事。

******

每一次成长是一次的蜕变,都是深沉的痛。她人生经验的分享。

******

在异乡,每当不知道要吃什么,找不想想吃的食物,是会想家的,接着有种莫名的失落。

2 条评论:

Jeffrey04 说...

> 很多人都说能够哭是很幸福的,我总是不太了解你们的羡慕。终于知道原来不是每个人在悲伤的时候,都能畅快地流眼泪。那些羡慕的话语和眼光都是真诚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哼起阿牛的,它陪伴许多人走过低潮,小时候很喜欢的这首歌;长大以后还是很喜欢。

天啊,我也是很很很很很很很羡慕能够因为悲伤流泪痛哭的人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润筠 说...

你是仔包,不是爱哭包!可以感受到你的羡慕,哈哈!

悲伤也好,快乐也罢,可以为此而流泪,真的是件难得的事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