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心中的小孩

agarwood handmade soap


她心中的小孩遇见心仪的男孩。他看起来很可爱,你一定会好奇有多可爱吧。看到他的瞬间,她的眼睛开花了,朵朵白色铃兰散发芬香,周遭的人都被那阵香气迷住了。

他,个子有点小,想必心里也住了一个小孩,活泼调皮,笑容粉红玫瑰般迷人。她不喜欢玫瑰,总觉得有点庸俗,满满的刺,美丽的伤害。可是,他咧嘴露出牙齿,眯着眼,无邪甜甜的,就很粉红玫瑰的感觉。此刻,她并不抗拒如此形容他。

她回到小朋友纯爱的模样,含情脉脉看着他说话。他托着头叨絮地说着,一抬头就春天了。他皱起眉头,光滑的额头上一条条的细纹,不规则排列着。她知道,当他鬓角雪白时,时间已经成为见证者。

他牵起她的小手,赤脚走在湿湿的草地上,小小的身影,在绿草地的衬托下,很清新。他们小时候心中的梦寐就如此简单,渐行渐远的背影,融化在幸福里。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