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吉隆坡一日游 KL Hop-On and Hop-Off City Tour

不知不觉,在这个城市生活了十多年。虽然常常游走或迷失在城市某个熟悉的角落,却不曾停下来听他诉说他的心情。
星期日早晨,跟一班好摄之徒去了一趟KL Hop-On and Hop-Off City Tour。第一次搭乘双层巴士悠闲地走在吉隆坡,走进那一座座经常倒映在眼帘里的熟悉的建筑物,感觉挺新鲜的。 这次行程,我志在停停走走,看看吉隆坡周末的生活市井;而他们理所当然拿着相机进行创作,透过镜头记录生活。

话说不知怎么地,旨祥忽然兴起要我当他们的模特儿。结果,我在半推半就之下被他们摄入镜头里。第一次成为很多镜头下的焦点,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不过,他们抓到的角度让我看起来很自然。我不知道在我不留意时,遗下多少“痕迹”在他们的相机里。

发现城市的美与丑,充当了一天的模特儿,尽兴的周末吉隆坡一日游。

3 条评论:

Seng Kit 说...

嘿嘿,我知道你是很開心的。

雖然生活在城市,但我的心離城市很遠。

Jeffrey04 说...

原来你的筠是这个筠哦,很高兴认识你 XD

向希 说...

嘿嘿,我知道Seng Kit是拍得很开心的。大家也玩得很开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