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感恩的季节

五月是感恩的季节。

谢谢付出劳力或脑力的人们,是你们让这世界充满活力。感恩自己有能力为社会贡献微薄的力量,为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感恩佛陀参透生死的智慧,让我们从修行中体悟生命。

感恩爱美儿这些年来的付出。所有用心付出的母亲们,谢谢您们造就了我的朋友,让我如此幸福。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感谢地壳的一个晃动让人们震撼,唤起沉睡已久的同情心,同时让我们懂得及时去爱和学会珍惜。感激牺牲的老师和医务人员成就了生还者。

五月,我们不忘向执教鞭的人致敬,谢谢您们无私的付出和用心的教诲。感恩过去成就我的老师们,您们的教诲我铭记于心。

谢谢屈原,不是因为他让你我有机会吃粽子,而是他的牺牲和他形成的文化表征在这个年代提供我们一个反思的空间。

美好的五月,让我们以感恩的心面对所有发生的事情,以微笑告别五月天。

1 条评论:

Seng Kit 说...

我也要感恩,因为认识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