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劳动节的礼物


五一劳动节,不是所有工作人士不用上班,而我是幸运的。

数一数日子,原来这是我工作之后的第二个劳动节。我已经记不起去年这个时候的我身在何处,做些什么。应该是呆在家里享受难得的假日吧!

说真的,我并不太喜欢橱窗式的血拼(windows shopping)。花时间在光看不买这件事情上,我无法享受其中的过程,可是偶尔也会以这个形式望梅止渴;花钱消费助长经济成长得量力而为,免得成为“月光族”,所以我是足不出户的宅女。

2009年的五月一日,我决定稿赏工作一年半的自己,便拉着妹妹陪我去逛街。结果,我没有如出门前所愿找到适合我的衣裳,带回家一个挣扎半晌才买下的包包。

她是我众多包包里最贵的那个,狠下心付钱的那刻有点心痛。可是很满足,因为有钱难买心头好,最终让我找到她。

生活中的惊喜往往那么轻易地发生。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