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动态度音乐节

去年,为了认识大马独立音乐而出席动态度音乐节。今年,动态度音乐节迈入第二个年头。这一次的演出地点是隆雪华堂,比起去年在THE ANNEXE的场地来得宽敞,音响的效果因空间扩大,少了压迫感。

此次,主办单位很用心地策划整个音乐节。事前有一场造势音乐会,还拍了几部短片。他们更是花心思设计精美的票根、音乐节小册子和一套周边产品。每位入场的观众除了有一本精致的小册子之外,动态度竟然还附送一个guitar pick。

当天,有十七个演出单位。现场设有40个创意摊位和服装秀,他们更贴心地为观众播放影片及纪录片。在创意市集里让我抓狂的并不是那些新颖的创意,而是一些摆卖CD的摊位。当下很恨钱太少,要带走的CD多得足以把我变成“月光族”。逛了一圈,我发现Pete Teo 的专辑。(最终没有买下它,因为我两年前在电台赢到了这张专辑,不然出血的程度不仅如此。)经过一番挣扎与斟酌之后,我在Mu-nest的摊位一口气买下了三张专辑—Aspidistrafly
FlicaMuxu的音乐作品。付钱时,负责人送了我一张指定专辑,我事前并不晓得到底要花费多少钱才会有这样的优待。可惜的是,我错过了买下Ika的专辑,有点失望。不过,之前在电台赢到一张为动态度音乐节特制的CD和现场拿到那一张林强的免费专辑,总算弥补失望,满载而归。

这一回,我并没有硬性地要把整场表演看完,我选择一个自己感觉比较舒服的方式去观赏表演—挑选我偏好的音乐人,欣赏他们现场的魅力。十七个单位,结果我只安安静静地享受Bit The Medusa、Flirting with sleep、Aspidistrafly、Flica、Ika的演出。虽然如此,满足矣。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