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光着脚丫子

Penny出新专辑,期待。从她出道就很欣赏她,气质性的创作歌手。听她用最自我的方式说故事,一直能坚持做自己,一手包办词曲,身为歌手这个很难。个性短发、气质长发,专辑的封面和曲风都很戴佩妮。到现在,依然很喜欢《你要的爱》,曾经拿起吉他弹奏这首歌;哼着在爱情里我们都是个小孩,自由地使坏。爱疯了之后,上演街角的祝福。日子久了,为自己找个单身潜逃的借口,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过,很自在。后来,也向往一个人的行李,走出去不求发光,只想体验生活,留下养分。每个阶段都有她的歌曲记录我的生活。

我是听阿牛的歌曲长大的,他的歌有马来西亚乡土味。从来不走偶像路线,短裤,拖鞋,还有很马来西亚式的说话方式。青春时期,他借给我的《城市。蓝天》的卡带,重播好几遍。到现在,依然喜欢《哭》,也爱哭。长大之后的泪水会渐渐变少。还有Sungai Puyu的风,对这个地方因此存有一份想象。最近许医生说,Sungai Puyu不像阿牛所唱的那样。那年,不到二十岁的告白,依旧留着美好的。现实中,不少人上演阿牛和阿花的故事,不断发生的悲剧。我还是要去看一趟Sungai Puyu,纵使不是那么一回事。

脚丫子很漂亮,也可以很性感。光脚丫,很舒服自在,可以贴近大地的呼吸。脚丫贴着脚丫,感受到彼此的温度。在爱里,打赤脚踩在对方的脚丫上,看着自己被疼爱的样子,是件幸福的事。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