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今天的心情很张悬

关于我爱你:挥霍你的爱,在放弃以前。

Beautiful woman:一笑动君心,非常美妙的事。灿烂的何止笑容,还有心跳,但是渴望不能太嚣张。

南国来的孩子:我是番薯国来的孩子,别人最惊讶的莫过于你的中文怎么说得那么好。好爱番薯国也有很多人不能停止流浪,流放,离散,仿佛为了寻找那所谓更好的环境。室友觉得那是个复杂的地方,怎么会有那么多种族和宗教,她说单纯一点比较好。环境能给的养分总是不一样。

城市:秋天来了,台风雨天走了,仅仅只有重阳节比较好天气。城市的季节变化,迟半拍。

欲望把眼前的地板铺满:这座城市有太多的诱惑,我们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好像也很难说得过去。大家都是对方的恶魔,鼓动消费,说穿了是住在自己心里。书本、CD、表演艺术,才不要等回国难过大哭,花一大笔钱飞跃太平洋。我说我不爱你,如今却悄悄爱上,可以共处久一点吗?

无状态:他回信说已经回到柏林了,想念离开的父亲。这是在旅途上的事,却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出现。留学香港的朋友说她要带着旅行的心态过生活。我也许是一直不断在路上,没有脚踏车,用双脚代步的时间更多了。虽说常常会走着走着,不经意地推门走进某些店铺,也常常耽搁时间。就能停下脚步,听到很多人的故事。

Ain't my man:他说他有感觉,你还等什么?游花园看见一个部落客写了一篇女人,你在等谁?世上没有一百分的情人,打开心房,睁开眼睛,机会无所不在,男人说的。

my life will:名词还是形容词,正面、负面、中性,自己填充,没有标准答案。

喜欢:白素贞和青儿游湖,许仙不就一见钟情么。青儿说:你看湖上的人都是一对对的。这一刻,街道上也有许多牵手的情侣;却也有还不知道该怎么好好地和谁十指紧扣。我最喜欢你,你唱着一回又一回。

宝贝: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一大杯微甜奶茶下肚的早上,昨夜不好眠。倦的时候有个人陪,孤单的时候有人把你想念。巧克力是甜的,有人想念也是甜的。

Scream:心情不好的时候,除了眼泪,大声喊出来吧。

儿歌:忍不住想要赖在地上,很孩子气地发脾气。然后唱首儿歌哄一哄自己,也可以买些儿时的零嘴哄心情不好的小孩,不要气球就好。

亲爱的:张悬说在乎的人要傻傻地爱,有很多想法要细腻地用,别忘了温柔和快乐。亲爱的,心情很张悬是哪门子的形容词,不管了。







2 条评论:

YH 说...

和陈姗妮,陈绮贞一样,她也算是才女一名。

姗妮是冷酷型,绮贞是气质型,张悬则是爽朗型。
可惜的是,她的专辑制作人都很烂;选曲,制作,编曲等的不足,把她的专辑给搞垮了:-)

润筠 说...

她们都是有气质的才女,多想要一点那样的气质啊。

珊妮是反差很大的错位体,绮贞是感觉会喃喃自语的,张璇是干脆利落的,爱恨分明。

是这样?我觉得她的歌曲还是很好听,也许喜欢的大多是她一手包办的作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