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爱情签证



《爱情证书》这是一支有政治用途的广告,一如早前《Open Taipei》的概念专辑。前者马英九竞选连任推出的,以爱情故事为主线,呈现出台湾旅行免签证;后者则是苏贞昌竞选台北市长时期,所发的一张概念专辑。用电影的手法拍摄MV,画面很有质感,且有故事性。虽然专辑或广告背后都有浓得化不开的政治用途,无可否认的是他们的创意。

喜欢旅行,喜欢到无法自拔,有并发症,而每个人发作的时间不同。绕了地球一圈,看遍了各国美好的风景,还是想回家。

离别,是为了重逢。流浪,旅行,让我们找到回家的路。享受一个人的生活,随时随地可以出发,少了顾虑,多了时间。我还没有病发,我还不想回家。

4 条评论:

YH 说...

谢谢分享。很棒的短片。我一看就病发了:-)

润筠 说...

我喜欢他们创意的概念!呵呵,是时候回家了。不过,我还不想回家:P

chree yee 说...

潤筠,我想回家,也不想回家。唉~

润筠 说...

琪艺:快两年没回家,你不是想回家了吗?我还没有像你们那样看遍各国风景,所以悄悄地说:想要继续流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