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漫天星辰的凌晨追热气球

台东是继花莲之后,我很喜欢的地方。台东市政府在旅游策划方面比花莲来得更贴心,有[台湾好行]公车,有计程车共乘计划,由市政府规定价钱,不怕变成刀俎上的鱼肉。

Photobucket

在台东,除了有热气球,还可以体验滑翔和滑草,五个梦幻少女冲着台东鹿野国际热气球去台东玩。要看热气球,得靠天时、地利人和,热气球受天气影响,温度太高,热气球可能会爆炸;风太大不宜飞行,没有风作为助力,热气球也无法操。一天有两个时段可以乘坐热气球,清晨6点到9点以及傍晚4.30点到7点,无法预购票,要现场排队买票。热气球定点升降,不会往别处飞,坐上去5-7分钟,要花费台币500,很贵。可是一大班朋友一起玩乐,更在乎的是快乐的回忆。

19/7凌晨三点,台睡眼惺松起床,共乘计程车直接到达鹿野高台排队坐热气球。我们到达现场时已经有二十来个人在排队,据工作人员说有人在凌晨一点半已经在现场。占好位子后,我们倒在草地上看星星聊天。发现天开始亮时不是小学作文写的鱼肚白,而是染着有层次的橘橙色,为什么从来没有人用其他的色彩形容天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早晨六点已经晒到不行,汗流浃背,佩服那些不得不为工作耐热的飞行员,真是辛苦他们了!在等待的时候,有草地加上缤纷的背景,当然不能错过拍跳跃照。九点钟的太阳热得如十二点的,快把我们烤焦了。宽阔的场地,我们玩起自拍,也来了一张仆街照。情绪到达高点之后,一个个就像电力快消耗完的电池,出现红色警讯。在出发到下一个景点之前,我们在亭子里的长椅上补眠,睡得可沉呢。

P1140040

搭了热气球,在接近天空的时刻,那些沉重似乎都可以抛掉了,带着梦想飞上天际,随着它轻轻飞起来。破晓的晨曦,早上的热气球顺利升空,那些浪漫到不行的事情都和你们一起进行,果然激心啊!


Photobucket


P1130983


P1130970

P1130973

P1130995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