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家庭主妇的气质

一大早到学校,男同学看到我,劈头第一句就是:“你今天感觉很像家庭主妇。”这是哪门子的赞美?接着,我们和其他同学谈论各自早餐的习惯,说到早餐的重要性,他望着我说:“你们看吧,这很像妈妈的口吻,跟小孩讲要这样这样,要吃早餐之类的。”

他觉得我平时看起来冷酷强势,今天绑起马尾样子像家庭主妇,看起来很贤慧。在聊天的过程,他说了好几次这个字眼,还说:“那你毕业以后,回去当家庭主妇咯。”想起信乐团主唱在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当评审,曾经评论参赛者林宜融像家庭主妇。后来,陶子说了一句:不要低估家庭主妇的实力。看来这个形容词还不赖,至少有实力,有魅力,还可以当别人口中的美少妇。

第一次被别人这样赞美,有点哭笑不得,毕竟也算是赞美,不妨阿Q一点。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怎么不回敬他,“讲酱多,你是要娶我这个家庭主妇回家吗?!“

润筠 说...

幸好没有在众目睽睽下冲口说出这句话,不然应该会很尴尬,而且这样会吓到对方,呵呵。不过,下次也许可以告诉别人我有家庭主妇的气质。XD

那个男同学比较直率,我也没有想过被别人这样赞美,我还是礼貌地回说谢谢。

匿名 说...

润筠心地善良,还会担心吓坏童鞋添, 呵呵~~
若真有下次,别说自己是“家庭主妇”,应该说“贤妻良母”也~~

润筠 说...

这样也会让人觉得我很hard sell>_<

赞自己是贤妻良母,这像卖花赞花香。不过,说自己是家庭主妇和有家庭主妇的气质不一样啦。XD

匿名 说...

hard sell? 怎么听起来那么的pai seh, 没自信啊?人本身是无限无框地,事在人为,只要有“信”,后而“行”之,你必然可以“变身”为任何人。反观现在的你,不就是在台湾,实现着你想要追的梦吗?你是勇者啊!!哈哈~~
我再来狠点的老话,”我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Come, 跟我一起大声念,”润筠我,是天下最贤淑、最良善的未来之母!”......(奇怪的口号,哈哈~~)

润筠 说...

你的口号真的很奇怪@@

谢谢你的赞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