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过去的黑暗会迎来光明

今天看到的一句话: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过去的事情不会忘记,但是要放下。就算没有走出来,也要走过去。过去的历史,人们也不会忘记,要原谅那些过往的伤害。要学会原谅所有的事情,原谅过去的伤害就能放下。做得到与否,时间是关键,心态也是重要元素。谁不知道说易行难,让自已用时间去面对,三刻五时谁也没有办法放下生命中沉重的课题。

不用逼迫自己非得什么时间要结束伤心,请允许在角落的自己待到愿意走出来,要相信她会走出来的。那些伤痛不会消失,不堪的过去都会过去的。徘徊在从前的那端,总是叫人疲惫。祝福所有受伤的人,祝福所有还不能放下的人,祝福所有已经放下的人。


2 条评论:

Xiu Juan 说...

"那些伤痛不会消失,不堪的过去都会过去的。徘徊在从前的那端,总是叫人疲惫。"

这两句,很像歌词!下次可以尝试看看哦~

润筠 说...

不瞒你说后面那句灵感来自Tizzy Bac的歌词。

谢谢你。尝试写歌词?太难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