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随想记录。一切都还好

P8021990_zps23e47e6a

昨天终于把计划书交出去,虽说掌控以外的事情不由得自己作主,在这之前还是怕的要死,如坐针毡。今天面谈,战战兢兢地敲门,教授很用心地跟我谈了需要修改之处,只是走出教授的研究室就无由来地觉得好累,整颗心的温度和台北冬天雨夜一样。努力修改是唯一的途径,恶梦才要发生。

转移注意力,想起今早搭校车;晚上搭公车回宿舍,车上难得开着古典乐电台,整个氛围很适合今天的天气。打开信箱,收到两张很漂亮的明信片,看着手写的文字不禁笑了。

2013年的第九天,其实过得还不错,至少已经面对计划书,纵使痛苦的过程才开始、完成这学期的读书会、有漂亮的明信片还有文字的安慰来得是时候,有他的分享和鼓励,有的是生活中的小事,可以很美。

我只想要用小孩单纯的眼光参与生活的一切。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