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宝岛的第三个跨年

P1170246_zpsfc5110d1

2012年最后一个星期六,早上的太阳很美,云朵点缀湛蓝的天空。这个年岁,我并没有如小时候想象的,嫁给心爱的人,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而是经历载浮载沉的一年,有很多学习。

整理这个生活的空间,打开五月天的音乐陪伴着。翻开记事本,看着这一年的纪录,原来生活很精彩。有各种演出滋养灵魂、新认识的朋友让生活总是有小惊喜。旧朋友老朋友好久不见仍然给予关心和交换生活的种种,花时间维持彼此的关系,我很珍惜。

经历起起落落,有些事情该告一段落;有些事情必须继续进行。谢谢家人的陪伴,也谢谢他们包容和纵容我的任性。谢谢这一年来的旅伴,你们给我的不只是回忆,还有无法言语的能量。谢谢所有工作坊的老师和伙伴,你们耐心的聆听让我一次又一次更加清楚看见自己,还有用心的分享及许多允许。谢谢研究生生活中常常陪伴彼此的人,即使成天互亏,还是很开心有你们一起认真念书,疯狂吃喝。谢谢佳节寄卡片,交换明信片的朋友们,手写的贴心问候让人温暖,你们的用心让人感动。

在回顾和总结一年的时候,我们往往忘了谢谢自己。谢谢自己一年来的辛苦,谢谢自己的勇气,谢谢自己的坚持,谢谢自己的坚强,谢谢自己的付出,谢谢被我累坏的身体待我不薄,谢谢偶尔需要承受歇斯底里情绪的心灵,谢谢你。

去年有绚丽的烟火,风狂的倒数和暖暖的早餐;今年终于要在高雄登上方舟,又会有怎样的光景呢。每一年,我们可以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和自己告别。离开了又回来,回去了又离开,离开的不一定比留下来的潇洒;留下来的却要承受更多的情绪。岁末,要谢谢大家和自己这一年来的辛苦和付出。祝福大家,祝福自己!Happy New Year 2013!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