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亲爱的,你好吗?



下班回家途中,第一次听到刘若英的《我要你好好的》,全身鸡皮疙瘩,然后脑海随着出现你的样子。

亲爱的,你刻意避开我们两年了,至今没有人知道你的行踪及正确所在位置。我们都知道你无法面对自己与我们,但是我们并不在意那个过程你是比较幸运的一员,你知道关于是否完成学位这件事,大家都会有相当的默契的。自从接到你结婚的消息之后,你就很少出现在社交网站;后来暑假通完电话,我们没有如期见面,接着我再也联络不上你了。手机号码拨通了,what's app讯息收到了,只是不晓得号码还是不是你的。

你好吗?我只是想要跟你分享我喜悦的接受求婚的心情,还有待嫁的种种不安或者繁琐的事,你也一定经历过,好像也听你说说这些。亲爱的,在台北的街头,公馆捷运二号出口说着说着就哭了。某个冬天买了小蛋糕,走到你的宿舍楼下,坐在长凳上吹着冷风说了一个晚上。还有无数个夜晚,我无法适应而在自我拉扯的过程中,你在电脑的另外一端安慰着我,这些互相取暖的画面无时无刻还是那么温暖。

我希望你要勇敢面对自己,走出来跟我们见面。就像我们的大家姐也没有完成学位,现在已经能坦然地面对大家,其实谁也不曾再提起这件事了。

我希望你好好的,亲爱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