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七夕转载情书

P1140510


不喜欢就不要选择,喜欢了就要坚持。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转载自悦读书房

无可否认选择时是喜欢的,但是能坚持多久并没有人晓得,至少要好好对待自己和那个爱的人。分手是一门艺术,留下美好的就转身离开。

******
当你爱我的时候,我就拼命的爱你。但如果你不爱我了,我就立刻止损,绝不犯贱。爱情这种事情,是你情我愿的,两个人相爱才叫爱情,只有一个人贴上去,那还不如趁早相忘江湖。平凡人有平凡人的浪漫,不需要惊天动地,而是天长日久。因为让你记忆最深刻的不是爱情,陪伴你度过最久时间的,才是爱情。-转载自悦读书房

若只有一个人的热脸贴在冷屁股上是单恋或暗恋,另一种滋味。轰轰烈烈地爱过,平平凡凡也罢

******
谁谈恋爱会先做好分手的准备?虽然生命只是个月台,你的目的地就是离开。我最讨厌告别,所以每一次排练就先释放一些舍不得,而我现在鸵鸟心态先假装忘记演完了(舞台剧),假装自己先王子就能让自己渐渐接受,发现当身边一个一个的都接受的时候,我就能面对了。一直笑是因为一哭就会想哭下去,直到游泳池的水满位那样的的不亦乐乎,有一天我们都会遗忘的,而那些遗忘的也将会不再重要,幸好,我早就记得了该记得的。就好像只要一下雨,我就会想起我的毛毛兔,又或许是毛毛兔提醒我必须想念她?-转载自魏如萱脸书

为什么我们都没有做好分手的准备,即使知道这一切可能发生。反复练习不要告别,老天爷还是拿走生命中一些,一一告别永远停格的画面。

******
在一起久了,难免争执。有些恋人每天都吵,但年复一年,还是在一起,尽管每天吵,仍然分不开。有些恋人从来不吵,外人都羡慕他们的甜蜜,但却闪电般分手了。吵架时疯狂的交流,肯留下来争吵的总是爱你的。反而忍耐,渐渐会成为定时炸弹,有一天突然爆炸,所有的感情都瞬间摧毁。-转载自网络

******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曾有失恋的经验,有时不得不分开,有时被迫分开,有时像被抛在茫茫雪地中天寒地冻,迷失方向,劝解别人想开多么简单,自己一步一步熬着哭着走出来却好难。在这种时候,你应该,也只能多爱自己一些。别因为一场挫败的恋情完全否定自己,也否定美好的过去,把心交给时间,黑夜走到尽头了,天就会慢慢的亮起来,要有耐心陪自己走出来。-转载自布拉格书店脸书

失败的一段感情,容易让人陷入自我否定或指责对方。心痛表示爱过,道理在自己的面前变成了障碍,还是要一步一步来。

******
七夕,祝福在一起的继续写下你们的故事;祝福那些说再见的,下一次未必遇见最好的,但会遇见懂得珍爱自己的人。2011年和2012年的这天,我的故事的开始与结束,谢谢远方的你在这天捎来祝福。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