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大安森林公园小野餐

sunshine

上个学期说好的,等好天气时,要去大安森林公园野餐。

雨下了一星期,路面上不曾干过,好不容易放晴,再也没有借口不实现说了一学期的承诺。到便利商店买了饮料和面包,一边吃一边享受阳光。坐在公园的椅子上晒太阳,整个人都暖起来了。把阳光吸进相机里,作为冬天充电的管道。沐浴在芬多精里,走累了坐下来听听彼此的爱情故事。


waiting

roller skite


父母带着小孩到公园玩乐,周末的大安森林公园很热闹。小朋友们可以暂时逃离平日的生活模式,到这里呼吸新鲜的空气。但城市小孩的休闲活动不同于乡镇的小孩。游乐场上挤满人潮,甚至荡秋千也需要排队,这样的排队文化可真让我大开眼界。此外,还有小小的滑轮场,教练们在教小孩如何平衡身躯,如何前行。孩子接近大自然,对于大自然的认识和熟悉,城乡有别。

大安森林公园

从黄昏散步到夜幕,还有人们在聊天、情侣在谈恋爱、妈妈在喂奶、爸爸追在小孩后面......吸收正能量后,满足地离开。冬天的座右铭是:有冬阳,不出门玩乐对不起自己啊!

12 条评论:

向希 说...

我喜歡大安森林公園的綠色環境,很悠閒又舒適,上一回我在那裡呆了很久,走了很久。還看到有人在拍模特兒,模特兒穿得很淡薄,在冬天寒冷的天氣下哦。

润筠 说...

城市里的绿意,偶尔可以暂时远离喧闹。就算坐在那里发呆,看完一本书,也很满足。

这一次没有遇到拍婚纱的,拍模特儿的,反而是看到很多小朋友。他们在冬天拍照的服饰,不禁让旁人为他们打冷颤。

yeng yeng 说...

嘿,貿貿然闖進這裡.
看了你的文章,關於台北的一些照片,讓我產生共鳴:)

希望有機會能夠碰面,在台北:)

润筠 说...

你好,杂货店的女儿。欢迎光临!

你也曾在台北生活?好啊,能在台北碰面的感觉应该不错。:)

yeng yeng 说...

應該很有機會的!
我決定回去了,看你的部落格我猜測你念台大吧?吃個飯,踏腳踏車游河提,逛二手書局,喝咖啡,打球..都行!哈哈...對,去踏青也ok!(我已經打算再訪草嶺古道了~)

润筠 说...

你什么时候会过来啊?念那间?

哇,太好了!我多了个玩伴^^

谢谢奇妙的网络世界让我认识那么多可爱的朋友。

yeng yeng 说...

我延遲報到,大概9月才會過去 :)念師大諮商所,看你的鏈接,我猜你很喜歡諮商輔導類的東西吧~

我去年一月才返馬的,所以我猜測我們應該有幾次擦肩而過吧~哈哈

看你的文章,就覺得你是文青,有機會把我其他朋友也介紹你認識,不過他是假文青(無誤)..哈哈

润筠 说...

哦,原来是秋季的入学。哇,谘商研究所耶。

我以前也曾想过念谘商,后来因为种种元素而没有进入这领域,但是自己还是有接触一些相关的资讯和书籍,甚至工作坊。

也许,我们真的有在校园擦身而过也说不定。悄悄地说,其实我也是假文青啦,若可以多认识朋友会很开心。

我的email是sean_lim21@hotmail.com。可以写信跟我联系。:)

yeng yeng 说...

好!你喜歡Satir,我想應該有一些共同朋友了,這個圈子有點小:)

我九月過去,安置好了就碰面吧!你該不是住公館校區吧~

润筠 说...

我其實沒有參與那個圈子,只是知道Satir。

好的,期待可以見面。是啊,我住在公館校區,你過來時也住這裡?

yeng yeng 说...

99年住學七,那時常跑去大賣場旁的早餐店吃早餐~;)

润筠 说...

我住研究生宿舍,很少去学七附近。早餐的选择是小七,校门口的传统早餐店或者是侧门的西式早餐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