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我们在台北反稀土

Photobucket


stop lynas II

stop lynas III

stop lynas IV

stop lynas V



离开家乡一个星期不到,网络上发起反稀土运动。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手拿反稀土的字条,在地标性的建筑前拍下照片,然后把照片上载到脸书,以示支持反稀土运动。

上一次,错过709黄潮活动。这个星期,脸书一片绿潮,大家纷纷把头照换成绿色的照片,很养眼。各校的留台大马生开始加入抗议的行列,朋友们也纷纷转载分享大家抗议的照片。周末早晨起个大早,冒着风雨拍下这一系列的照片。虽然我们在台北,心却和那片国土紧紧相连,这一回我们要参与这无声的抗议。如林怀民说的:老百姓可以决定自己的文化生活,大问题也许我们没有办法解决,但是我们可以做的小事倒是不少。

澳洲比马来西亚大很多,要是那么赚钱的事情,怎么不在自己的国家建稀土厂,而非得跑到番薯国来?当政者,这其中当然有蹊跷,为了人民的健康,请三思!

反稀土,救大马,相信人民是有力量的,精神与大家同在。祝福参与集会的大家!

4 条评论:

gRace 说...

不管到了那个国家生活久了,我们的心始终牵挂着我们的这一片国土。:D

润筠 说...

那是归属感吧,我们会发现我们还是爱着那一片土地,不管它变得多不堪。我想在邻国的你也深深感受到。

yeng yeng 说...

!!!第二張那個男生是傲什麽,應華所,長得很高的,尊孔前老師吧~(之前曾跟他談過天一兩次)


*看了這照片,我更加相信我們曾經幾次共乘校車,但沒意識到而已,真的很妙在部落格先認識你

润筠 说...

他是傲程,没错,他是我大学的学长。

也许有共乘校车,擦肩而过,网络的世界奇妙的地方就在这里。: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