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一期一会

不管是一个月的寒假还是三个月的暑假,好像都无法安排时间见完想要见面的朋友。其实,我要为自己喊冤,不是我忙,而是工作的你们大多只有周休二日可以见面,我的周末很有限啊!

friendship forever@delicoius

从台北回到自己的岛国,我和你们好久不见,偶尔在台北猛然想起,原来你们离开了。这一次,我们约好在城中见面。分享彼此的开心和不愉快,没有因为对方的开心而产生丝毫疙瘩,而是深深地祝福;关于那些不太愉快的事情,或许大家都避重就轻,想说的时候,浅浅地说。还有好多没说的,在离开前给彼此的拥抱,为彼此加油打气!

toew chou porridge

每一次离开前,和阿希姐姐他们见面似乎变成一种惯例。尽管他们都很忙,却愿意挪出宝贵的时间替我饯行。一行五人去“朝洲老二”吃午餐,清淡的白粥配上咸香的各种小菜,不禁感叹忽略了这平凡的美味。


coffee@typica

haapy gathring @typica

随后,到豆原咖啡馆享用下午茶。大家正犹豫喝什么,文心建议红枣咖啡,于是五个人四杯红枣咖啡,我也省得伤脑筋。红枣和咖啡的组合,加了牛奶的咖啡不浓,有红枣的微香和甜。一杯咖啡和一片蛋糕,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整个咖啡馆充满欢笑声。

一期一会,带着朋友们给的暖意回台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