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一路走來



背着行囊 这一路走来
赤裸的脚板
每一个陌生转弯总有善良的目光
曾经以为失去了希望 不再坚强
你给我勇气和力量 一关关地闯完
虽然日子匆匆忙忙
这一路上都学着体谅 莫然回首多少次
失去平衡跌跌撞撞
有你陪我分担分享
有你的心 来为我疗伤
你是多么坚强 多么地茁壮
我们学会宽容 学会忍让
为别人着想
其实付出没有多难
用你的心 来为我疗伤
我的朋友你是宽阔的海岸
曾经跨不去的 如今是起飞的力量
彼此总会找到翅膀 一起飞翔

******
刚开始听培杰的歌,脑海会有陈颖见的影子重叠,也许两人都是学生歌手出身,有着干净的声音,清纯的样貌和陈颖见有几分相似。陈颖见出了一张《听见》专辑后,去澳洲留学;再次回到大马时,转作幕后工作,为许多歌手写歌和编曲。

培杰出过出道至今,依旧清新,如自己唱的歌曲,像个《学生歌》。他参与华教义演,也参与音乐剧《宝镜》,电视剧《碳乡》的演出。他是佛光山三好的宣传大使,履行三好,也唱星云大师的作品。其实,他唱过多少歌曲,我也不太记得,音乐库里有《学生歌》、《881寂寞》、还有《人间因缘》专辑的一些歌。记不起为了什么在一个沮丧的状态下,听到这首歌,热泪盈眶。

黑白的MV,真实情感的歌词,这一把声音很动人。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