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我们在爱情里常常会问:到底要找一个爱我的人,还是我爱的人?

13分48秒
找一个爱我的人,但如果我不爱,那是非常非常痛苦的。
找一个你爱的人,他不爱你,这件事情不存在。
因为你爱他,他不爱你,这件事情就是不存在。
你即使生活在他身边四十年,那也等于没有。
你找一个人,你爱他少一点,他爱你多一点,
那就是女人的爱自己。
因为他爱你,会让你慢慢地也爱他。
这是相对的道理。





我想爱情里,
只有自己喜欢的或者自己爱的另一半才能欺负自己。
嘴巴上的讨厌,实际上不真的讨厌,而是撒娇地说。
只是书写爱情的专家,
当他们投入感情之后,理论上又实践了多少呢?

2 条评论:

chree yee 说...

愛情理论上实践了多少這問題,該問亦舒,小嫺,還是近來紅到囂張的9把刀?

润筠 说...

张小娴,中学的时候超喜欢的;但是上大学之后就很少在看。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懂得写爱情道理的人,不一定见得可以实践。不过,他们可以是爱情专家的代表人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