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醉倒在香格里拉的无敌

开始喜欢魏如萱的声音,我想我会慢慢爱上她。要爱上她其实不难,那把干净的声音,带点迷幻,穿透你的灵魂。偶尔俏皮,有种无法抗拒的靡丽,很可爱。

这两个星期,困在和魏如萱一起去旅行的氛围,搞得期末非常时期,想着冲出门,计划暑假痛快地给他玩一次。母亲节,台湾有个宠爱女人节,由陶子姐妹淘网站发起。终于听到她唱现场,三首歌就足以乐死了。

wawa with dog

wawa_1

wawa_cute

wawa_2

专属吉他手伴奏,魏如萱抱着她的小黑狗演唱《我妈的笔》,是我妈的笔没错,她说特别版的绝无仅有,平日不能唱,会被骂。再如何挫败,买了你的不快乐,可以变得更好,还是开心的,买你是快乐得很无敌。她在上眼窝种康乃馨,很多以为,牵扯出懦弱无力。云很美,天气很热,迷失醉倒在遥远的香格里拉。她是无敌快乐,自在地在寻找她的香格里拉。


******





4 条评论:

chree yee 说...

我妈的笔?呵呵

香格里拉,有没听过黄价的版本?

润筠 说...

她说配合主题,改成我妈的笔,很逗趣。

有听过黃玠的版本,他是创作者。轻轻柔柔的,两个有不同的味道,喜欢魏如萱版本的编曲。

chree yee 说...

我倒喜欢黄价的,可能是先入为主。

润筠 说...

我是先听到魏如萱的版本,黄玠的声音也好好听。先入为主也无妨,各有所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