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那些关于2010年的事

Photobucket


1. 悲伤和喜悦同时存在,人生本来就是允许它们同在。我只是个参与者。

2. 佳节是最好的见面借口,也是长大后格外珍惜的时光。
咖啡让人上瘾,还是对氛围舒服的贪恋,我们只是喜欢久别相见的时刻。

3. 累毙的一趟香港之旅,却是超级无敌难忘的旅程;走了一趟与自己对话的路,和那些陌生人变
成朋友,有彼此满满的祝福。

4. 初恋,是来不及尝到滋味就溶化的红豆冰,心魔说初恋是最美好的。你是红豆在ABC上面的点缀,加了些想象。
爱无界,音乐无界的周末,音符变成舞伴,我们在想象的草原上歌舞。

5. 五月天里和五月天擦身而过,在多年以后。身体是脆弱的;意志可以坚强,爱是无价的。

6. 远方的围墙倒下的意义,是别人家的;咱们的围墙只好忍受耻辱。
女孩又傻傻地守候在男孩身边,在多次受伤以后,依然心甘情愿。

7. 告别的季节,不停地吃吃吃,我们更在乎的是彼此见面相处的时间。

8. 仿佛走入潜意识的梦阶,所有一切那么远如此近。

9. 友人说这也是一种流浪的方式。忐忑,焦虑无疑考验着你的笃定。

10. 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林怀民,六旬老人找到一个发光的角度。外头发亮的还有白发鬓鬓的
学者。

11. 随他的脚步去印度,赴一场心灵流浪之约。然后,生活中的人来疯是必要的。

12. 乡土的声音,贴近生活;我只想要更贴近自己。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