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写在岁末

这里没有四季的变幻告诉我们关于每个季节的感受,我们的心情也不容易受到季节转换的影响。岁末,如此轻易撩起人们感伤的神经线。

时间被标上数字,让人清楚生命再次经历更迭。我们不免对无法留住的过去,从眼前消失而无法紧握的光阴感慨。

这个岁末,没有出席倒数派对、没有守在电视前面。腾出时间整理凌乱的书房,有太多的东西割舍不下,试着把不要的东西整理出来,过程中学着割舍。同时,也进行心灵扫除,为自己输入更多正面的能量。

2009年岁末,一个人静静地。很感恩这一年的经历,不管好的或不好的,都提供我学习的机会,是成长的推动力。谢谢那些需要我聆听的朋友,渺小的我可以学着成为聆听者,因为我也需要。谢谢在我情绪低落时给我安慰的朋友,谢谢在我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的朋友们,让我感觉自己真幸运。

迎接新年,没有特别的心情,只希望能够继续踏实地生活着。这个岁末,要开心地过,因为又走过一年,迎来值得过得更好的2010年。

我们都值得拥有更好的一年。

祝福大家。祝福润筠。

1 条评论:

XuE biN 说...

润筠,新年快乐 (^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