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开到吉隆坡的时光列车


期待已久的纵贯线演唱会列车终于开到吉隆坡站。在这之前,朋友说要自己动手印刷限量版的T-shirt。于是,叶盛负责设计,向希升杰着手进行印刷。就这样,10件大马版本的绿色纵贯线临时粉丝团的T-shirt诞生了。这些年看演唱会,不曾如此声势浩大。

阿岳的年代离我最近,我的印象还停留在<分手吧> 、<自由> 那个时候的阿岳。我想说我是听周华健的歌长大的;李宗盛和罗大佑在乐坛占一席之地的时候,我还没有成形呢!原来,他们有很多歌曲就在生活中不断地被传唱。原来,那些经过岁月考验的歌词,会让人沉淀,会让人有说不出的感动。




这一晚,你们的歌曲带我们穿越时空。我们一班亡命之徒坐在列车里,听着你们唱出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就像看着窗外倒退的景物。映入眼帘的是从前那个自己和某个他的故事,或许是他人的故事,勾起很多很多过往的回忆。 我记得<天使的眼泪> ,那个天使真的快把我的泪水唤出来了。

这一夜的狂欢之后,暖在心头,歌声回荡在脑海,就这样到天亮。

1 条评论:

Seng Kit 说...

我也很喜歡《天使的眼淚》,當羅大佑一個字一個字緩緩地唱出來的時候,我也被感動了。

我很慶幸能夠赴這場演唱會,那個晚上,我想大家都感動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