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我的朝思暮想抓不住

照片取自网上


午夜梦回,你误闯我思念你的午夜,你徘徊。你说你是我的影子,望着你的眼眸,我疑惑。

那些话语和情境真实地让我几乎崩溃,我不甘心这一切逼真得可怕。于是,我拿起执导筒坚持转换场景,
转移时空。你故作镇定,依然如此安静。慢慢地,我走进属于你的神秘空间,是我一直渴望的事。我环顾四周,尝试寻找心中那团疑问的答案,从蛛丝马迹的细节里更了解你。

你是让人无法靠近的孤傲,你是我美好的想象,我们不曾如此贴近彼此。我只能把你豢养在梦里。

魂萦梦牵,我的右手仍狂恋着你的左手,不放。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