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随想记录。11-11-11

little purple flower

有人说,世纪光棍节是6个1排排坐;也有人说,是一双一对的牵手。管他是哪个,单身要快乐;两人同行要幸福。

如果有一天幸福来敲你的门,你有勇气让他进来吗?因为幸福不会凭空而来,而是需要全心全意付出的。我们渴望却害怕未知,有些人开着门,有些人门没锁;一些人敲了别人的门,一些人想要选择听不到,看不到。敲门的人会问对方为什么不开门;而里面的人希望从门缝看出端倪。

宇珩说:我想我们都只是爱上了爱情的概念,才会继续不厌其烦追求理想中爱情的样子。越是伤痕累累越是不顾一切,想像着那个人就在某个角落跟你一样期盼着爱情的发生,我们都那么渴望。

这一天,当你说:那就不要开门啊!我的心痛了一下,眼泪跟着在脸颊滑过。如果让你等上五年或是十年,我还是不是那个你想牵阮的手走到天荒地老的对象。

90多个日子,你从来不记得哪天说过什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有能力去喜欢别人,很快乐。当喜欢变得越来越多,原来想放弃变得很难。只是兴奋了、沮丧了、开心的和不开心的,少了给彼此拥抱。赖床的时候,有个人给自己打个起床电话,温柔地把自己叫醒。奈何梦醒时,才惊觉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的身边?承诺之后的365,要如何走过。

在爱情里,我们都不自觉自己的模样。生气,是因为在乎。别人眼中的吵架,与其说是吵架,更多时候是想要撒娇和斗嘴。青涩岁月总该经历轰轰烈烈的,方能在长大后明白细水长流。爱情许许多多的为什么,其实真的不需要精准的答案。亲爱的女孩,真的是如此。

不仅仅是好奇会杀死一只猫,思念也会杀死一个人。

2 条评论:

chree yee 说...

也可能你不在家,我只能坐在門口。有時真覺得愛情有個時機,錯過了就不再。

润筠 说...

是的,但是偶尔发挥一下阿Q精神,那些错过的是为了让你遇见值得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