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以自己的速度前进

 photo keep running_zpsrysgsjmf.jpg


上周末的第一个5K,
我吓到了自己,
不明白为什么忽然大跃进,
甚至怀疑手机程式坏掉了。
虽然不是傲人的成绩,
但是却感动得快哭了。
先天不足,得靠后天努力,
并不晓得努力能否有更多的进步,
而我必须允许自己,
以自己的速度前进。
从未见过自己跑步的样子,
谢谢友人拍下了这一幕。


关于跑步,我写过:

跑步人生

我在夕阳下跑步


跑步是一场又一场的生命对话


用跑步释放自己

2 条评论:

ringo 说...

你很棒!真的。
不过还是要照顾姿势,怕你受伤。

润筠 说...

谢谢你!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跑步的样子,从照片看来,好像膝盖会太弯了,但是跑步的时候不自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