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跑步的父子

 photo 2016220085225_zpsf3l2mfox.jpg



跑步被列入今年的愿望清单里,要努力地跑。上周因为国大操场有中学生的运动会,换了一个跑步场景,依湖而跑。这里的坡度很高,跑得很慢,很热闹且风景很美。

跑着跑着,听到一个小孩一直在喊“ayah,ayah,ayah......”后来爸爸超越了我,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爸爸,跟在他后面的是一个肉肉的小男生。爸爸放慢速度让儿子跟上,然后又牵着他的小手走了一小段。接着,爸爸转头跟儿子说:“Lari,Larilah”,于是儿子又跑起来了,非常温馨的画面。公园里还有很多马来家庭在运动,有些学生在办活动、有些父母带着小孩出来晒太阳骑脚车、还有姥姥少少在跳健康操。

看着那一对可爱的跑步父子,我想以后我也要带小孩去跑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