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如果还有如果



If life is a drama,you cry on my shoulder.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多么老掉牙的说法还是很管用,不然不会看后宫斗争的连续剧,看八点档乡土剧看得咬牙切齿,看得鼻涕泪流。歌曲是浓缩版的人生,会在某个时刻引起某些人的共鸣。

if you are a sailor,but the ship wasn't there,could you sail to the moon and catch the sun.
小学写过如果我是XXX的作文,关于想象自己被“物化”之后的遭遇和感受,故事不外乎遇到好主人,然后被善待,接着生命耗损后就被抛弃。老师没有出过如果我是音乐家/科学家/老师或者如果我拥有某种能力等等类似的题目,要是让你出题,你会出什么“如果”的题目。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and time can be frozen,all the question can be seen as one.
如果你可以选择回到过去/未来,你会选择人生的哪一个阶段?你又想对那个阶段的自己说些什么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这个版本是官方的吧?剪接的好,又无杂音,31个video,我明天的假日有耳福了。谢谢妳了。^.^

润筠 说...

我不确定是哪个单位,应该不是wawa的官方视频,因为这个单位上载很多演唱会清晰的视频,我想应该是授权的某个单位。

不客气,好康要分享给更多人知道。^^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