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There is a Soulmate

两个恋爱的女人,在不同的时空说着一模一样的话,他们说:

有人可以思念很好啊,即使思念有时候是煎熬的。

可以遇见一个喜欢你,你也喜欢他的对象,然后两人决定在一起,是多么难得。现实常上演出现的人不喜欢;喜欢的人不出现,听说两个相爱的要在一起的机率好像是万分之一。

一次恋爱就能成功并且相伴一辈子是非常幸福的。没有痛过,伤过就不懂爱,是谁说的。伤过,痛过反而更害怕去爱呢。

身边有好多远距离恋爱成功的例子,甚至步上红地毯。只能靠电磁波维持感情不容易,少了拥抱,少了直接对话,靠的是文字。回头想想,就算天天见面,也需要有呼吸的空间,保持些许距离,享受自由和想念。Soulmate,是众多英文单字里,我最喜欢的,很传神的名词。每个在寻找另一半的人都期待遇见soulmate,以为不用语言就能完全彼此了解,在相处的过程给与爱。

曾经看过一段阐释soulmate的文字,是这样的:Soulmate代表你必须先不求回报付出充沛的爱,耐心沟通,细心对待,穿越磨合争吵,才能真正获得属于你的soulmate。

沟通和相互理解很重要,还要学会爱、包容、让自己成长,请相信距离可以是美好的催化剂。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