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日落台南

在高雄度过春假,南部天气比北部好得多。第三天,骑脚车到西子湾看日落,兴致勃勃想看到旅游手册上的日落景。浓厚的云层让我失望,到处有的是一大群中国游客和游览巴士的光景。

隔天到台南海边,看到日落。拖着凉鞋不好走,于是光着脚丫在海沙上。沿着沙滩漫步,走到离夕阳比较近的地方,随意坐下和室友聊天。海浪层层叠叠,打上来退下去,形成有规律的节奏。眼前的夕阳,被厚厚的云挡在后面,洒下金光,仿佛天堂来的光。尔后散发光芒,整片金黄色缓缓布满天空和海面。夕阳从云朵里露出半个脸,镶着荧光橙色,在晚霞中慢慢落下。

美好的瞬间,变化无穷。这因为如此,夕阳才那么迷人,才显得可贵。

sunset @ tainan I

sunset @ tainan II

sunset @ tainan III

sunset @ tainan IV

P1110693-1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