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疯狂的野餐日

 photo P1260478_zps9183ae60.jpg


写论文期间,除了很多蠢事会发生,也会做出很多疯狂的事情。天气好的时候巴不得出门玩;雨一直下不停的时候,心情会变得闷上加闷。我们说好写完论文要去野餐,感受大自然的绿意。只是论文还没有写完,雨水也下个不停,买了野餐点的你兴致勃勃说:“我们来野餐吧!”于是人来疯,打开野餐垫,坐在电风扇下面幻想那是徐徐微风。在房间里过干瘾,有模有样的,两人相识笑到不行。

一起挑灯写论文的日子里,有人打气加油、可以讨论研究方法、陪吃宵夜、一起跑步,这段日子有你的陪伴是一件幸福的事。

以此记录生活中最疯狂的野餐日2014/4/25,这也是生活中的乐趣。

2 条评论:

啦啦仔 说...

友情, 那是以后慢慢反刍, 幸福的味道.

润筠 说...

是啊,可是记忆似乎越来越不可靠,因此记录幸福的味道。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