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步入执子之手


〈教堂的初吻〉,他唯一的广东歌曲。



表达新婚心情的〈执子之手〉


听品冠的歌曲长大,从光良品冠到单飞后各自发展。听他个人专辑的这些年,可知道爱情长跑的故事成为印记,经历的伤痛也写进歌词里。

当年,品冠为发展事业奔走他乡;放手让女友去国外念书。后来的后来,幸福因为远距离而结束。或许,距离只是其中一个大家看得到的原由,两个人的感情画上句点,只有当事人才知道真正的导火线,也只有两人才能说到底值不值得结束这一段情。其实,我们也只是旁观者。

多年以后,与相恋五年的女友终于修成正果,步入教堂。从教堂的初吻升华到执子之手,能找到生命中的伴侣一起走过,没那么简单啊!

“他收到了上帝给他这一份未拆的礼物,让他为对方许下疼你的责任。在庄严的教堂里说:请你相信我,我会陪你一起老,还有我希望你快乐。勇敢的灵魂,排除万难,不理会又一年又三年,终于执子之手。他值得,爱值得,祝福他们见康快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