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发现安妮朵拉anniedora

K友人在脸书与我分享安妮朵拉的歌,她说:你会喜欢。

安妮朵拉,好陌生的名字。上网搜寻关于他们的资料,发现是台湾擅长吉他的三人乐团。安妮是主唱的名字,朵拉则是另一个成员叮咚,原来叫叮当,也是多拉A梦,结果三个人为乐团命名时就顺理成章取名安妮朵拉。

他们至今发行过一张EP及一张专辑,即《安妮朵拉》和《小Demo》,清爽的民谣曲风唱着生活的点点滴滴、周遭的小事、人生的风景。纯粹的吉他编曲,适合在小小的咖啡馆听unplugged的清新声音。


有人说在爱情里,女人要笨一点,太聪明的结果就是寂寞,但不能放弃撒娇的权利。



有点脆弱的时候,告诉自己有勇气走下去。



MV很唯美,歌词很美。
有个不会变老的永无岛,我不去,因为在这里和你一起变老是最我最快乐的事。



什么对你而言是人生最大的意义?我们可以拥有自己,享受独一无二的自己和人生。
谢谢他们告诉我,人生最他的意义再简单不过。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