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2010年的第一场婚宴




他是我的同事,部门的主管之一,爱耍黑色幽默。做事情认真,偶尔也和同事闹着玩。不知道什么原因,同事们给他取了Datuk的绰号。我并没有追问缘由,就随大家这样称呼他。

认识他一年多,我们很少交流,因为他经常不在办公室。后来的后来,从非死不可得知他是某个乐团的吉他手,和吉他认识很久了。有时候,我们会说起表演的事,也提起一些乐团的人、事、物。

过去一年,听同事提起他的女友。但是,办公室里从来没有人见过传说中的女主角。他爱开玩笑说自己家里其实藏了七个女人。大家都很好奇是不是真有此人,那天,打开请柬一看,真命天女就是大家口中的女子。

这一天,终于看到新娘子的庐山真面目。甜美的混血儿让我们眼前一亮,笑说:难怪他神秘那么久。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