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被“遗忘”的快乐时光

 photo 1925279_10153964990805534_1628274319_n2_zps7f44630e.jpg

 photo 1947719_10153964990610534_2057152557_n_zps8f6ddc49.jpg


去年开始重拾底片,冲洗出来的照片,有自己满意的,很开心。拍完了就已经忘记拍过什么,冲洗的时候特别期待,这是使用傻瓜相机的乐趣。开心果说她为了在教学时让小朋友看看旧相机的长相,意外发现相机里有一卷未冲洗的胶卷。于是把它冲出来之后,才知道是八年前毕业旅行拍的照片,我们都忘了曾经拍过。大家对于这一组被“遗忘”的照片,印象模糊。到底是在哪里拍摄?试图找回遗忘的片断,纷纷唤起封尘一时的回忆。就算找不到也不要紧,就算记忆像是缺了一片的拼图也没有关系,至少我们还记得当年愉悦的心情。

大学毕业之后,各分东西继续画自己的人生蓝图。几年时光,有人已经成为人妻、有人已经当了妈妈,上一次的野餐聚会已经是四年前了。这组照片让我们在群组里开始很多疯狂的对话,说着至少每隔八年来一趟旧地重游,然后拍一样pose的照片。开心果说保守估计十个八年,朋友啊,十个八年我们岂不是人瑞了?接着讨论要从中部出发,一路往南,有加影satay,芙蓉烧包、牛腩粉、烧蟹,用家乡美食引诱大家见面。我们要不停地享受沿途的美食,想到都兴奋,管它胖不胖,人生难得几回肥,跟一群好玩好吃的一起肥,很乐啦。

 photo 1972544_10153964990600534_306441254_n_zps6c26d5de.jpg

好想念那时光!谢谢你们让生活最近非常苦闷,正在赶进度的我开心了两天。好多好多回忆涌上来,有槟城的泡脚夜晚,还提起出发前追巴士的惊险画面。曾经的疯狂,我们下次一一来继续填写在我们那本“班书”里面,然后继续疯狂。隔空给你们大大的拥抱,见面的时候,你们要记得给我抱一下。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