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撞墙期

 photo Negative0-05-051_zps82e9cdf9.jpg

五月结束了,拼命写论文这段日子,生活很多时候振作不起来。也许还不够拼命,无法培养第二专长,反倒发挥非常花钱的第二兴趣,游走于各种演出场所,仿佛每一次都可以得到小小的疗愈力量。写论文重点不是自己可以写出什么伟大的言论,而是可以穿越撞墙期继续奋斗,在预期内完成。老师常说写论文会越写越清楚,但是我至今脑袋瓜儿没有清楚过;老师说捱过撞墙期就比较容易,可是我怎么一直处于撞墙的状态。

从前写论文的日子,艰苦努力着,结果虽然些许不如预期。回头,皆因认真的过去,不曾想要毁灭那些文字。如今,却只因为懂得分辨更多在挣扎些什么。结果是厚厚的一本书只会静静地躺在图书馆里的架子上。

写论文的日子,生活偶尔像电脑程序出现乱码,想要告别它。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