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随想记录。我恨我爱你

 photo DSC_0043_zpsd4c5f805.jpg


是礼物的
有时候
却是诅咒

我其实
并不想和你
走到这里

其实我想的是
回到当初相遇的时候
重新再来一次

像是新生儿
重新从母亲的子宫
孕下希望和哭声

编制新的情节
编制新的意义

用脑海中的橡皮擦
擦去你的容颜
擦去你的声音
擦去你曾经抚摸过的
触觉,你的气味
和你的坏习惯

走到这里
是一种错误的幻觉
是我的不小心
纵容了你的委屈
放任你的要求
把我送进坟墓里

如此黑暗窒息
如此矫情欲滴
我把风灌入海里
我把雨渗透呼吸

我把礼物送给了你
你却用诅咒还给我

这么亲密
顽固到底
怎么解释
你的游离

想说的都已经说了不是吗?
想做的不也都心怀愧疚的做了
到底还要我怎样
到底还放不放我自由

有时候我更喜欢从前的你
自信优雅迷人无缺点
但那时我的幻想和投射吧
现实的你是在丑恶的紧
实在没有走下去的必要性

滚回去吧
我亲爱的恋人
你再次伤害我的瞬间
又把我推进悲惨的地狱

说是诅咒的
不如说是礼物
我还原了你已分尸的爱情
也拯救不了你堕落的灵魂

那就这样吧
各自离开
两不相欠

可是我依然恨你
恨意如绿草延绵
而我独自蓄养这片牧场
成为自己最孤独的主人

******

这是银快友人写于22/12/2012,送给我的诗。
带有恨意的爱情,是因为爱到骨子里;
那无法有一丝恨意的爱情,是爱得不够深吗?
是深怕这一切被毁灭,自己的过往的努力被否定。
忘不了的痛,因为是把自己的一部分切割,
恨的部分其实也是自己的一部分,
受伤的痛楚总会痊愈,
而没有人可以告诉你时间的长短。
纪念被翻过去,重新书写的那一页。

1 条评论:

sharewithyou 说...

很创意的电话亭,酷!
人生之所以有趣,就在于有爱又有恨~~

文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