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给樱桃女孩

我在半年前给你写的信,一直夹在记事本里,趁着你的生日,把卡片和另两封信一并寄出去。而你在我离开之前,也写了一封信给我。原来写信的情缘早在你离职的时候就种下了,难怪会再给彼此寄信。

庆幸我们能分享坎坷的过往,虽然并没有参与彼此的过去。我们有着不想面对又不得面对的,偶尔,太过于我行我素。我们都知道,这是成长的印记。上天还是公平对待每一个人,被剥夺的,换个形式弥补,等待你去发现。就像老掉牙的那句:他关了你的这一扇窗;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这期间,我们见了两次面,忘了告诉你,我终于读到你在半年前的信件。虽然是电脑打字的信,但是你也花心思设计,好喜欢阳光的感觉,是我努力的方向呢。

原来我们不约而同给对方说了同一句鼓励的话。

祝福你我。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