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他们的好久不见


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的魏如昀和曾沛慈,很能唱的两个女生。喜欢高个子曾沛慈,傻大姐的个性,唱歌很投入,认真得容易打动人心。喜欢魏如昀身上带几分摇滚和不羁的气质,尤其拿起吉他的样子更迷人。

一曲《好久不见》很有她们自己的味道,好久不见的感觉不经意地流露,淡淡的,却很深沉;想念的情绪就在歌声里。她们唱到忘我,唱得真好,听得都快哭了。




超级星光大道第五届的踢馆魔王— 安东倪,唱华语歌曲没有“香蕉”味儿的混血儿。他沙哑的声音,深情演绎《好久不见》,带着观众进入他的故事,画面跟着旋律浮现。他常常被自己感动,我被他真诚的声音感染。


《好久不见》的原唱者—陈奕迅,从《幸福摩天轮》就喜欢这把声音。黑白的MV,像回到无声的电视时代。 他在MV里的卓别林形象,没有想象中生动幽默;反而多一份无奈和隐藏的忧伤,而眼神、脸部表情和动作很传神。

我们都有属于自己《好久不见》的故事,何时会再说:好久不见。

2 条评论:

chree yee 说...

星二我最喜歡如昀和沛慈,她們的《好久不见》也是我愛的版本,還有沛慈唱《跟你借的幸福》也很棒。

润筠 说...

星光二我也很欣赏他们两个的唱功,她们的《好久不见》唱出了很久没有见面的想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