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HAikARA 日式小店

haikara cafe I


Haikara-Style Café & Bakery 坐落在梳邦再也一栋公寓的楼下,是一对日本夫妇经营的小店。咖啡馆的外面可以看到一块黑色帆布印上“碳烧咖啡”和“碳烧扒”,顾名思义这两样食物就是这家店的卖点。门外放着一个黑板,写上当天店里推荐的食物。门口旁边有两张木制的长形桌椅,顾客可以选择坐在户外用餐。


haikara cafe II


店的面积不算大,一进门,便听到侍应生微笑的招呼。不远的吧台处排放着一张张高脚椅子,店内的摆设很有心思,店家在角落置放日本杂志和漫画,供食客翻阅。简单的装潢就像日剧里感觉亲切的居酒屋场景。

打开餐单,映入眼帘的意大利面、三明治、沙拉、饭食等西餐厅的食材,配料和酱汁却很日式。道地日本人开的咖啡馆,卖的是用日本烹调法烹煮的西餐。这里还有吸引人的碳烧咖啡,尤其是一般咖啡馆较少可以喝到的蓝山咖啡。只可惜夜垂帘,我们都选择与碳烧咖啡擦肩而过。


sup & salad

餐前菜,清淡的蘑菇汤,一小碗暖胃,感觉不错。我的沙拉,除了美乃滋,还有鱼子酱汁的味道,口感清爽。


haikara cafe's food


再来是主食,(上面左起)Seafood Curry Rice,章鱼炸得脆脆的,很香。这道料理可以选择辣的程度,不过日式的辣味 ,甜甜的。对于嗜辣的我来说,4 级也只是微微感觉辣。Arrbiata Pasta, 佐料全是蔬菜,配上甜中带辣的番茄酱。(下面左起)忘了其名字的意大利面。Seafood Aglio Olio Pasta,有新鲜的虾、肉、章鱼和鱿鱼,卖相很漂亮。这里的食物选择并不多,份量也比一般餐厅来得小,主食的价钱介于二、三十令吉。

这家咖啡馆的另一个特色是售卖没有防腐剂的全手工蛋糕和面包,面包的价钱稍稍比市场上的面包贵一些。那一天,朋友们的意大利面套餐有面包,她们说口感很绵密,面包的味道很香甜。

hand made breads


设计简单的灯罩,澄黄的灯光,还有轻柔的音乐,让人卸下平日的沉重。这里很幽静,在舒服带点浪漫的环境下和三五好友一起享用食物,很享受。


地址:E-TIARA,GF SS16/1,SUBANG JAYA.
电话:03-5630-0743
营业时间:
・Tuesday-Thursday: 11:00am - 11:00pm(10:30pm Last order)
・Friday and Saturday: 10:00am - 11:00pm(10:30pm Last order)
・Sunday: 10:00am - 6:30pm(6:00pm Last order)
・Nonbusiness Day: every Monday
电邮:cafe@haikara-style.info

P/S: 店家的面包可以在The Gardens,Desa Park City, 1 Utama和Hartamas Shopping Centre的Shojikiya正直屋和特定超市买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