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期待破茧而出

 photo longshantemple_zpse1085536.jpg

昨晚38度高温的台北,傍晚去跑了四公里;微凉的夜里和孙姐姐随性夜骑。从公馆河堤到龙山寺,顺道走了一圈西昌街夜市,喝了一杯青草茶。回程途经和平西路接汀洲路二段,从水源路回到公馆河堤,全程三小时,是我不曾骑过的路线。

写论文和玩游戏的功同点之一就是会卡关。卡关的时候需要朋友的帮忙,可是发现念文学的往往隔行如隔山。指导教授会给你修改意见或者相关建议,但是无法帮你写论文。其实,再怎么郁卒或者卡损,深深知道唯有靠自己撑过去。

运动除了可以让脑袋清醒,神经放松,还可以确保论文结束时体魄依然。宗教总是有股不可言语的力量,此刻起到申明指点迷津,有拜有保佑,有拜有安心。

这是去年夏天写计划书的心情。与其坐立不安,不如暂时出门透透气,最近又开始跑步,偶尔也骑车骑两三个小时。接近冲破关卡的时刻,再次卡住,迫在眉梢心情很纠结。祝福我!

4 条评论:

棠子 说...

努力撑下去哦。 为你加油!

润筠 说...

很想快点写完啊,谢谢你为我加油!

YH 说...

做麼你的計劃書寫了那麼久還沒寫完的?哈哈
寫到我的試都考完了。我也給你加油!

润筠 说...

先前是计划书,后来是论文,我也想要快点写完。
谢谢你的加油。医生还需要考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